教皇彼得三世 (Pope Peter III) – Iglesia Catolica Palmariana

教皇彼得三世

教皇彼得三世, De Glória Ecclésiæ (自2016年4月22日至今)

在世界上,马库斯约瑟夫奥德马特,后来的主教埃利塞奥玛丽,出生于瑞士下瓦尔登州的斯坦斯,是弗吕的圣尼古拉斯的后裔。这位 15 世纪的隐士在瑞士被尊为国父,二十年来唯一的养料是圣餐,他成功地将他的国家从灾难性的内战中解放出来,并奇迹般地帮助瑞士置身于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外下瓦尔登州旗展示了天国钥匙的教皇徽章,以纪念其守护神圣彼得使徒。埃利塞奥·玛丽神父于 1985 年加入圣面加尔默罗会,并在南美洲担任传教士 18 年。 从 2011 年到 2016 年,他担任了将近 5 年的国务卿。教皇彼得三世维持了新的帕尔马尔圣周日历,因此该日历自 3 月 20 日开始,到 3 月 27 日的复活纪念日结束;3 月 25 日,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死去的那一天,将永远是耶稣受难日的纪念日,无论这一天是星期几。在普遍背教的世界里,教皇彼得三世作为灵魂的好牧羊人,通过他的使徒书信,勇敢地捍卫和宣扬神圣的教义和道德,从而与错误和其他道德堕落作斗争。

教皇彼得三世的使徒旅程

2018年5月,教皇彼得三世访问美国

教皇彼得三世的这次访问旨在参加圣体圣事、玛丽安和约瑟芬大会,这本身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由在场的帕尔马尔信徒以极大的奉献精神和虔诚进行。在这次大会上,尊者向信徒们谈到了灵性阅读的重要性,这是达到圣洁所必需的。他还谈到了宗教职业的必要性。

在天主教会的历史上,第一次准备了一座祭坛来纪念灵薄狱的灵魂。在至圣圣母玛利亚和至圣若瑟圣像举行的神圣游行中,圣父彼得三世在这座祭坛前停下来,所有在场的人都为这些灵魂的利益而祈祷。同样地,还有专门为祭祀炼狱圣魂而准备的祭坛,并在那里念诵了相应的祈祷文,以减轻这些受苦灵魂的痛苦。

美国圣体圣事、玛丽安和约瑟芬大会的照片

2018 年 8 月,教皇彼得三世访问德国南部

2018年8月,圣彼得三世在德国的讲道摘要

在这次布道中,教宗谈到了他因年轻人而引起的悲伤以及他们背教的危险。背教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事情,而是可能需要数周或数月的事情。

Read More

教皇彼得三世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