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谁? – Iglesia Catolica Palmariana

独一、圣、天主教、使徒和帕尔马尔教堂
或 帕尔马尔基督教会

我们是谁?

答案很简单。我们是帕尔马尔人,是至圣圣母玛利亚的追随者,全心全意地服于她,强烈地爱着她。毫无疑问。任何不想爱和服务于耶稣基督之母的人都不会有兴趣成为 帕尔马尔教会成员。我们对圣母的爱源于内在,也表达于外在,内心之爱体现于帕尔马尔人对她的极大信任,对她在帕尔马尔教会不断为其忠诚的子女们所创造的众多奇迹深表感激。外在之爱则主要体现在美丽的雕像上,配有最深虔诚的华丽装饰;记载了真玛丽安奉献精神的图像和文字,以及由帕尔马尔教堂不断制作的美丽刺绣。在帕尔马尔的赞美诗中,有相当一部分是献给崇高的、永远的圣母玛利亚、上帝之母和我们的母亲;美丽的赞美诗,升华我们的灵魂与天堂合唱团中的塞拉弗持平,在感恩中歌颂三一神,感谢他们成为像玛丽这般温柔甜美的母亲的孩子。

至圣圣母玛利亚的使命是将我们献给她的圣子耶稣基督,并领我们去爱至圣三一神。她是通向天堂的途径。帕尔马尔教会非常重视她在世界不同地区宣讲的内容,并向其强调祈祷和忏悔的需要。

直至 1978 年 8 月 6 日,如同近 20 个世纪,至圣圣母玛利亚在天主教使徒罗马教会教导她的许多信徒。由于教皇圣保禄六世去世后罗马教会的叛教,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离开罗马,直接将圣彼得的钥匙交给了教皇圣格列高利十七世。 由此,真教会迁移至 埃尔帕尔马德特罗亚的沙漠,从而保留了天主教会几个世纪的教导传统和仪式。

在十年的时间里,天庭在埃尔帕尔马的神圣伦蒂斯科中大量显现,帮助其偏爱的孩子提升灵性、辅导,并其做足准备,以便后来将梵蒂冈的罗马教廷最终搬到伦蒂斯科的圣地埃尔帕尔马德特罗亚。九年来,基督帮助一些人准备并继续主在近二十世纪前建立的事业。其中,有两个人成为教皇圣格雷戈里十七世和教皇圣彼得二世。

基于其神圣崇拜的美丽和虔诚以及许多成员的圣洁,独一、神圣、天主教、使徒和帕尔马尔教会值得以对上帝的圣洁敬畏来进行研究和观察。对于那些亵渎和散布反对上帝事业及其信徒的谎言和诽谤,我们说没有人可嘲笑上帝。愿说谎者和诽谤者颤抖!除此之外,还有那些在大众传播媒体发表羞辱篇章的人;依靠歪曲事实编造书籍和文献并由此名利双收的作者。没有任何借口让自己被表面上虔诚的人所引导,而事实上,他们受撒旦的驱使,公然与基督真教会作战。基督的敌人已经输掉了这场战斗,因为基督将保护祂的教会免受伤害,不会让地狱之门获胜。